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云南纪委:巡视组进驻期间国企领导班子通宵麻将

2017-03    来源: A+

  昆明3月14日电(缪超)云南省纪委14日发布通报,通报8起2014年以来巡视发现问题。其中包括,在巡视组进驻期间,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名班子成员和2名中层干部通宵打麻将赌博,被党纪处分和撤职处理。

  此次通报,涉及云南省农垦总局、云南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、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、西南林业大学、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云南省农科院、保山学院、昭通学院8家单位。

图为10月21日,在达州一餐馆内正在打麻将的人们。发 熊然 摄 资料图:麻将    发 熊然 摄

  通报称,上述8家单位,存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落实、管党治党不力、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典型问题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在巡视组进驻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期间,该公司3名班子成员和2名中层干部通宵打麻将赌博。相关涉赌人员已被党纪处分和撤职处理。

  此外,云南省农垦总局原党委书记马吉林因涉嫌严重违纪已被立案审查;云南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、副董事长周少方因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,被给予开除党籍、开除公职处分;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建又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,被给予开除党籍、开除公职处分。(完)

责编:

  • 新闻
  • 娱乐
  • 财经
  • 汽车
  • 女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