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柯式烫画有哪些优势

2020-08-03 13:59    来源: A+

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,经济上出口转内销,小型的创业机器火了起来,比如泰拓数码出品的升级版柯式烫画引起了广大印花界人士的关注。那么普通烫画和泰拓数码出品的柯式烫画有哪些区别呢?

1、工艺流程的区别

传统烫画需要先打印处理好的图片,再用覆膜机覆膜,如果需要镂空效果的图案还需要再用刻字机刻字,如果图案比较复杂则需要激光雕刻,最后撕膜烫压。

而泰拓数码的柯式烫画则工序简单很多,首先用PS进行修图处理,需要镂空的话直接处理成镂空图案铺上白墨图层,然后通过打印软件就可以直接打印镂空图案,打印后传送到抖粉机进行撒粉、抖粉、加热、烘干,出来的就是烫画成品。整个过程一站式打印,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完成。

2、图案手感的区别

柯式烫画,烫压之后手感柔软,穿着亲肤舒适

传统烫画,质感冷硬,穿着不透气,看起来摸起来就硬硬的一块

3、耐洗度的区别

传统烫画粘合力不牢固,水洗几次之后就会开裂掉落,且会有粘粘的胶感。



泰拓数码打印的柯式烫画耐拉伸、耐水洗,干湿擦牢度可达4级,洗几十次也不会开裂有胶印感。


联系方式:陈小姐:183 1651 3602 邓小姐:158 1316 9800



责编:admin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