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三亚街舞大事件-三亚天涯区街舞协会授牌仪式

2020-08-14 18:10    来源: 未知A+

8月8日,三亚市天涯区街舞协会成功授牌给予三亚WA星舞力街舞-会长单位,聘请洪海先生为会长、海南星空街舞星元素店-理事单位,聘请陈哲羽先生为副会长、三亚三美子爵士舞-理事单位,聘请余小珊女士为副会长、三亚酷鹿街舞-理事单位,聘请何振微先生为秘书长,由三亚市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出席了仪式,傅主任发表了讲话。

 

据悉三亚市天涯区街舞协会成立于2019年12月份,随着街舞健康文化的兴起,街舞已经被国家和社会所认可,特别是少儿街舞更是关注,“三亚市天涯区街舞协会”的成立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去传播专业、系统、正规的少儿街舞教学以及考级。

 

每年举办的街舞赛事,为广大青少年街舞爱好者展示街舞风采和对外交流提供了舞台,承担了更多社会责任。目前三亚市天涯区街舞协会拥有三个理事单位,600名街舞学员及20余名街舞教练。

 

下一步,三亚市天涯区街舞协会将进一步拓宽思路,务实创新,推动三亚街舞事业科学健康发展,充分发挥街舞协会职能和作用,多层次、多渠道开展活动,为三亚街舞发展营造良好氛围。

 

责编:乐乐小编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