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人民创意征集2020封家书,今年中秋载上你的思念飞回家

2020-09-03 18:02    来源: 未知A+

2020年中秋,我们在寻找2020个想家的人。

 

你还记得上次与家人联系是什么时候吗?是电话还是微信?是短短的文字、30秒的语音还是三分钟的通话?细细想来,我们对家人的千言万语,被禁锢在一串串代码中,被遗忘在一通通几分钟就挂掉的匆忙电话里。

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,人民日报人民创意携手北京稻香村,寻找2020个想家的人,征集2020封手写家书,将这封家书放置于你购买的“人民岁月”联名款月饼礼盒中,在中秋节来临之际,一并邮寄给你的家人、亲人与爱人,把思念与祝福送回家。

 家国天下安,“人民岁月”甜

在2020年国庆节与中秋节双节交叠的日子里,人民日报人民创意联名北京稻香村,特别设计“人民岁月”款月饼礼盒,在这特殊的时刻,献礼人民守护者。

 

“人民岁月”礼盒以6种不同职业中的英雄为主题——他们是无畏辛苦的科研专家,是和死神赛跑的白衣天使,是以命换命的中国军人,是平凡英雄外卖小哥,是立德育人的人民教师,是无私奉献的志愿者。他们,是2020年不能被磨灭的记忆……

 

 家信泛墨香,思念乘风归

人民创意“人民岁月”联名月饼礼盒中,含有一封人民创意写给全国人民的一封信——《致久违的你》,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庚子年,铭记每一个值得在泪水中喝彩的瞬间。我们呢希望每一位久违的华夏儿女都能在今年懂得:人在挫折中成长,民族在磨砺中强大,国家在风浪中繁盛。

一封家书,叙述真实的情感,一封家书,定格感动的瞬间。

冰冷的键盘敲出来的终究不如手写出来的温热,唯寄一封薄薄的家书,在2020年这个充满特殊意义又值得纪念的一年,在中秋节的万家灯火时,与家人、爱人和朋友分享此刻的真情实感,守望初心。

 

人民创意与北京稻香村联名推出“一封家书”活动,向全国征集2020封亲笔书信。活动期间,在北京稻香村天猫官方旗舰店下单“人民岁月”款月饼礼盒的顾客,可将手写书信通过快递邮寄至人民日报社人民创意“一封家书”活动组,由北京稻香村把这封亲笔家书放置您的月饼礼盒中,将以最快速度邮寄给您的家人与亲朋好友。具体活动参与办法可关注“人民创意”官方微信公众号,或咨询北京稻香村天猫 旗舰店客服人员。

 

我们仿佛看见了你——在灯下,翻出一沓崭新的信纸,握着笔却不知从何写起。小心翼翼,一字一句,时而疾书时而停笔蹙眉。最终写得信纸满满当当,你轻轻地把它对折再对折,把信件和思念一同塞进信封。

我们仿佛看见了TA——拆开远方寄来的月饼礼盒,本想看看月饼是什么口味,却惊喜的发现你寄来的信。迫不及待的拆开信件,轻轻地将信纸展平,戴上老花镜,细细阅读。不知看到何处嘴角上扬,忽而又眼含泪光。

文字是凝固的时间,手写是温度的情感,就这样,一张小小的信纸,承载着远在千里之外的纤尘与思念,跨越万水千山;被另一双手温暖。弘扬家书文化,传承温暖家风,一封家信,今年中秋让爱回家。

“人民岁月”联名款月饼线上购买渠道:

1、淘宝:“人民创意官方店”有售

2、有赞:“人民创意甄选店”有售

3、拼多多:“人民创意官方店”有售

责编:乐小编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