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七夕情人节当前,槟榔帮你定终生

2020-09-15 12:58    来源: A+

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又快到,你是不是和往年一样,已经准备好狗粮,坐等朋友圈各种秀恩爱?是不是又要独自度过可怜兮兮的夜晚?七夕情人节当前,又到了广大恋爱青年为送什么礼物而发愁的时候了。

槟榔有这样一个小故事,在黎族的婚庆中,“送槟榔”更有讲究。“提亲”之初“送槟榔”,若女方愿结连理,便收礼盒,尊者取槟榔一个同意“定聘”。“送槟榔”的时间一般选在6月或8月的双日,槟榔必定双数,象征“成双成对”。婚恋双方用槟榔“问日”“定日”后,最后便是用槟榔“迎亲”。在婚礼上,新娘还不忘在颈间佩戴一枚槟榔,象征恩爱永远。

七夕情人节当前,有的人不敢表白是害怕被拒绝,还有人觉得主动表白太掉价了,我真笑了,不表白更惨好嘛,根本就没价值。琢磨琢磨,怎么让男朋友在收到礼物之后永不忘怀,才是七夕情人节当前的正经事。

爱情总要勇敢一次,喜欢一个人希望两情相悦,但如果两人都是爱在心口难开,又怎能终成眷属!不妨趁着七夕情人节,把爱大声说出来……如果蛋炒饭是母爱,麻辣烫是渣男,火锅是友情,西餐是暗恋,那么口味王槟榔一定是初恋,两情侣默默咀嚼槟榔的小喜悦,让你忘也不能忘,看到就想吃,这滋味只有尝试过的人才知道,若口味王槟榔正如初恋,永不忘怀!赶紧来一颗口味王槟榔吧。在这个甜甜的七月,把你的喜欢边嚼边说给TA听……

责编:admin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