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高端槟榔新时代

2020-11-16 17:30    来源: A+

总部位于湖南益阳的口味王集团于2020年10月19日在长沙举行和成天下新品100元槟榔新品发布会,发布会上共同见证高端槟榔时代的来临!。口味王集团董事长郭志光、总裁郭晋安、技术品质中心兼供应中心副总裁匡凤姣、董事会秘书罗丽华、制造中心副总裁严干清和财务中心副总裁曾庆伟共同登台,开启新品发布仪式,宣布和成天下100元新品正式发布。现场110家媒体聚焦、大咖云集,原中国文化部副部长潘震宙、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钱文忠、著名财经评论家马红漫巅峰对话,高端槟榔市场目前正迎来高速发展,千亿规模指日可待。

据了解,和成天下槟榔自2014年上市销售以来,仅用2年时间就在湖南槟榔市场销量领先。2017年整体累计销量突破2亿包,成为湖南省单品牌销量和销售额的双料冠军。自2018年起,口味王集团出品的和成天下槟榔相继在湖南、广东、湖北等省份累计销量超数亿包。“10包高端槟榔,7包和成天下”,和成天下的短时间的逆袭之路,成就了和成天下的高端出圈,如酒中茅台,高端槟榔品牌,唯有和成天下!

口味王在业内首创的无烟熏技术和青果精制技术,通过搭配独家配方的卤水,既仿制了烟熏的劲道,又避免了烟熏工艺所带来的健康危害。同时,口味王坚持100%使用海南优质嫩果, 和成天下百元新品,100%选用海南万宁优质槟榔果,汁多肉厚劲道足,每10000颗万宁槟榔果里才被选中1颗,且从外形包装上看低调奢华,一种身份的象征。作为槟榔行业的高端品牌,始终坚持槟榔口感的极致追求。

责编:admin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