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和成天下畅销的“三板斧”

2020-11-16 17:56    来源: A+

和成天下是口味王公司做的非常成功的槟榔产品,一上市就掀起了槟榔界的热烈反响。它是以湖南市场为起点,逐步销往全国市场。和成天下靠着过硬的“三板斧”,打破了槟榔品牌在市场上两年一换的魔咒,展示着口味王公司的绝对实力。

第一板斧:高颜值。

和成天下的原果全部采自海南万宁。天下槟榔看海南,海南槟榔数万宁。原果的条形、纹路、果肉都是上上之选。并不是每一颗原果都能做成和成天下,还得进行千里挑一的筛选才行。优异的原籽来料,确保了槟榔加工后的成型效果。和成天下成品身材为S型,果肉均匀,切口平顺,不带毛边,卤水占满果腔的二分之一,没有外溢或者偏少的现象。

第二板斧:丰富的口感。

一颗好槟榔,绝对有专属于它的味觉体验感。和成天下一入口,先是感觉到槟榔整体的醇香,然后是很轻微的纤维涩味,再是宜人的甜味,弥漫口腔的刺激感,最后是槟榔的特有鲜味。槟榔各个层级的味道逐一显现且持久。纤维蓬松有弹性,没有细渣,不烧口。所有的味道融合得刚刚好。

第三板斧:健康的青果精制。

绿色健康是人们对于食品最满意的定义。和成天下是没有烟熏的青果槟榔,纯天然无污染,保留槟榔最原始的风味,更有利于人体健康。槟榔自古就是一味中药,具有杀虫抗瘟疫,保胃润肠的功效。所以吃和成天下,还有一定的保健作用。

有了这“三板斧”加持,和成天下畅销全国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。

责编:admin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